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本田将进口两款混合动力车型

日期:2011-05-11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5/11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混合动力

   本田社长伊东孝绅近期表示,本田从2012年起将在混合动力车引进上有所突破:其中包括东风本田将进口销售混合动力车型新款INSIGHT,广汽本田将进口销售CR-Z和飞度混合动力车。

    本田认为,目前最应该优先考虑的是普及混合动力车。本田在中国已经开始销售混合动力车型CIVICHybrid。为将混合动力车型更快速、低价的提供给顾客,本田正努力推进混合动力车型本地化生产的准备工作,还将考虑在中国采购电池、电机等混合动力核心零部件,以进一步实现环保技术的本地化。

   本田、丰田等日本汽车生产制造商在混合动力技术上已相对成熟,然而因为混合动力汽车价格较高,由于中国政府更重视纯电动汽车,普通混合动力汽车在中国的补贴力度相对比高,使得进口混合动力车面临推广难题。

   据了解,本田独创的IMA混合动力系统本身也在不断升级。新一代IMA混合动力系统采用的锂离子电池,由Honda与GS汤浅合资成立的“BlueEnergy”公司开发,其能源密度更大,功率更高,电机的动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