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中华530混合动力版首次现身湖南

日期:2011-05-1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帆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5/12
12: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混合动力

    5月11日,以“乐享生活”为主题的2011湖南车展在长沙的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我国自主品牌主力军中华轿车携旗下5款精品车型强势登场。记者昨日在车展现场看到,在主题为“华夏精品·绿悦于晨”的华晨汽车展台上,中华530、中华骏捷FRV、中华骏捷FSV、中华骏捷以及中华骏捷Cross飞炫5款车型争相斗艳,吸引众多观众频频驻足欣赏。

    在诸多参展车型中,即将上市的全新中级车——中华530堪称中华展台“人气明星”。本次车展展出的中华530是混合动力版车型,搭载了起停混合动力系统,节油率可达8%~12%。它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器,前有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有扭力梁半独立悬挂,完美打造了中级车的豪华驾乘感受。同时,它配置了ESC车身稳定系统、MASR加速防滑系统、智能行车电脑等高科技配置,打造出豪华的主被动安全体系。据悉,该车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有望成为国内中级车市场的另一款实力畅销车型。

    中华A级“三剑客”的集体登场,也赢得了颇多好评。作为中华A级车排头兵,中华骏捷FRV上市3年多持续领跑自主小排量两厢市场,被誉为自主两厢车的“代言人”。而中华骏捷FSV作为中华轿车A级车平台上首款三厢车型,凝结了A级车平台的技术结晶及中华轿车最精华的科技元素,其产品在科技、安全等多方面均达到了同级别最高水准。去年面市的中华骏捷Cross飞炫,则凭借时尚的造型设计,赢得了大批年轻人的喜爱。它由华晨中华汽车公司总经理彼得·阿茨勒亲自操刀设计。饱满的前脸与尾部造型,充分体现出时下欧洲最新设计理念;流线型车身,更符合东方人的审美喜好。

    记者还在现场了解到,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湖南车展期间,中华轿车还将在现场举行大幅优惠促销活动。本次优惠促销活动的亮点就是“限时签售+现金大礼包”。5月12日至16日,每天14时至16时,中华轿车都将在展台举行老总签售活动。凡在此期间前5位购买中华骏捷FSV1.5L、中华骏捷Cross飞炫1.5L两款车型的任意一款,都将获得10000元现金大礼包;前10位购买中华骏捷FRV1.3LMT舒适的消费者,不但将享受到52800元的超低签售价购车,而且将获赠1份价值3000元的大礼包。

    中华轿车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随着以湖南为代表的中部地区经济的飞速发展,中部地区已成为汽车市场发展的重点。湖南车展作为‘中部第一展’,是各企业展示产品、深入中部市场的绝佳契机。我们希望通过本届车展,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中华品牌,并将更多精美车型带给中部地区的广大消费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