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大丰风电项目获十四多亿元银团贷款

日期:2007-06-12    来源:盐城市委宣传部  作者:盐城市委宣传部

国际新能源网

2007
06/12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丰 风电 项目

      2007年6月11日下午,江苏大丰200MW风电特许权项目银团贷款合同签字仪式在盐举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向该项目承诺贷款总额为14.465亿元人民币。

      国家开发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郭林,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金扬统,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强,市委常委、大丰市委书记丁宇,市委常委、盐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干耘,副市长丁建奇等出席签字仪式,副市长曹友琥主持签字仪式。

      江苏大丰200MW风电特许权项目由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8亿元,项目装机容量20万千瓦,建成后年可供电4亿千瓦时,是目前国内单期规模最大的风力发电项目之一。该项目的建设,既有利于节约能源,又利于环境保护;既增加了本地劳动力就业机会,又能吸引更多的商家来投资,对促进当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据了解,江苏大丰200MW风电特许权项目银团贷款,分别由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提供,总贷款额度为14.465亿元人民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