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比亚迪300辆纯电动大巴即将交付大运会运行

日期:2011-05-25    来源:赛迪网  作者:赛迪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5/25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

    5月23日消息,据悉,比亚迪将在今年8月前向本届大运会提供300辆世界首款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的纯电动大巴,近日比亚迪交付了第一批专用纯电动大巴。在大运会结束之后,这300辆电动大巴将加入深圳城市公交大巴队伍,成为目前世界最大的纯电动巴士车队。

    此次交付使用的比亚迪纯电动大巴采用磷酸铁锂电池技术,具有高安全性、长使用寿命及环保等特点,续航里程可达25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00公里。该车运用专用快速充电设备,仅需充电半小时就能恢复大巴50%的电量。轮边驱动系统使得电动大巴的地板比其他巴士的地板要低得多,更方便乘客上下车。

    此外,电动大巴车顶还搭载了太阳能板,太阳能板能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储存在电池中,完全补充空调负载所消耗的电量,在晴天阳光充足时还能延长大巴续航里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