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现代将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2013年发布

日期:2011-05-26    来源:长江网  作者:长江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5/26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混合动力

   在混合动力方面,现代起步稍晚,目前落后于丰田不小的距离,不过这个势头正猛的韩国厂商希望能在2013年和对方打个平手。最近就知情人士透露,现代计划在2013年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主要和丰田普锐斯的插电车型竞争。

    就在最近,现代已经开始在首尔销售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型,据现代内部人士透露,未来的插电式车型也将基于现在索纳塔上的混合动力技术研发,类似于雪佛兰Volt和丰田普锐斯的插电技术,虽然表面上看不同,但实质都是利用强力的锂电池来驱动车辆。

    现代于今年1月在北美市场投放了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型,其北美CEO表示:“从销售数据来分析,我们已经看到了巨大的需求。”同时,这也更增强了现代公司未来开发插电式车型的信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