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比亚迪纯电动大巴新动向:2012进军德国

日期:2011-06-22    来源:国际电子商情  作者:满庭芳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6/22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

    据EngergyTre nd,比亚迪 近期与法兰克福市政府签署意向书,将在法兰克福引进比亚迪纯电动、长程电动巴士。比亚迪将会在2012年第一季度度推出三辆纯电动巴士eBUS-12,并建立两座直流充电站,同时提供技术支援。这些电动汽车将主要用做法兰克福Gateway Ga rdens的机场巴士。
   
  法兰克福宣布,将会与比亚迪共同推进这项计划,将电动移动系统与公共交通和公用事业公司有效整合。德城市议会主席、法兰克福市市长罗特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该电动车专案显示出我们城市巨大的革新,将有助于扩展我们在电动汽车研发上的领先地位。与比亚迪携手推行的这个高科技专案,将使我们洞悉未来电动车的设计理念。”
   
  比亚迪负责海外地区汽车业务的高管李竺杭(Henry Li)表示:“比亚迪eBUS的100%的纯电动模型不仅仅将有效的大幅降低大城市中的污染物排放,还将使我们的运营成本降至以前的70%。比亚迪推出这样的高科技电动车产品,旨在支援法兰克福成为欧洲交通系统中的城市先驱。”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