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上海工博会开幕 富士电机秀电动汽车创新技术

日期:2011-11-01    来源:人民网  作者:沈文敏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11/01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 工博会 富士电机 电动汽车

    在11月1日开幕的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富士电机将有以节能环保为中心的多种专项技术产品集中展示,包括智能电网、电动汽车等“能源、环境”领域的技术创新。据悉,富士电机和浙江大学多年来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取得较好成绩,致力于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在全球变暖,资源匮乏等问题日益突出的当下,如何安全有效地利用能源已经成为左右人类未来的重要课题。富士电机在利用创业以来长期积累下来的以“电气制造”为中心的创造性能源技术的同时,运用代表能源电子技术先进水平的“自由操控电力”技术优势,在“能源、环境”领域不断探索,锐意创新。

  据了解,富士电机十分注重与中国高校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开始与浙江大学进行合作,发挥各自所长努力为社会提供能源与解决方案。2006年在浙江大学设立了研发中心并于2010年设立了“浙江大学――富士电机创新中心”,在电气、能源、环境、IT四大领域开展合作,发挥富士电机在技术和技术市场化方面的经验,共同在智能电网、电动汽车、水环境(排水处理)等领域进行研究开发,拓展在能源、交通、环境保护等具有潜在需求领域的研究和合作。同时,富士电机集团也通过该中心与浙江大学开展在教育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