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汇川技术再获新能源电动汽车订单

日期:2011-11-15    来源:中国传动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11/15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汇川技术 新能源 电动汽车

   近日,从合肥市场再传捷报,汇川技术再获JAC(江淮汽车)800套纯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的订单。这是继去年JAC同悦纯电动汽车项目585辆订单后,汇川技术新能源产品线的又一次“成功之战”,该项目也是截至目前本年度国内数量最大的新能源乘用车订单。同月,汇川技术携手海马汽车,签署了合作研发下一代新能源汽车PCU的合作合同。

    汇川技术始终秉承前瞻、严谨、持续创新的经营理念,合理进行战略布局规划。早在“十一五”国家将电动汽车列入国家863计划之前,公司便响应国家号召,组建了新能源产品线,积极组织资源开展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器的预研。通过坚持以核心技术、关键部件和系统集成为重点的发展路线,最终确立了以混合动力、纯电动、车用辅助动力三位一体的驱动系统研发布局。汇川技术以领先的研发实力、优质的供应链管理和质量控制平台、强大的交付能力,赢得了客户与业界的嘉许。

    多年来通过不断对电力电子行业新兴技术、理念的学习积累,科学严谨的市场调研,我司在电动汽车电机驱动器的自主创新道路上,攻克了一座又一座的技术堡垒,在永磁电机大范围弱磁调速等关键技术取得重大进展,积累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如今的汇川技术在新能源电动汽车产品技术上,已经形成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将为公司驱动技术研发中心的建设和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器的产业化奠定良好的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