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宝马i8混合动力概念跑车助阵《碟中谍4》

日期:2012-02-01    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网易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2/01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混合动力车

 

 

  经典影片《碟中谍》第四部前几天刚刚在国内上映,惊险的剧情和高科技的谍战元素一如既往的吸引着观众们的眼球。勇猛的阿汤哥也依旧给力,各种身手矫健赢得了观众们的喝彩和姑娘们的尖叫。除了紧张连贯的剧情和主人公逼真的演技之外,作为谍战动作大片的另一大重要元素——汽车也绝对是不可或缺的,刺激的追车场景已然成为了该类影片的重头戏。

  作为万众瞩目的大英雄,给阿汤哥配辆既拉风又性能出众的跑车是必须的,在这部影片中,这辆强大的座驾由宝马i8概念车担当,科幻的外形从亮相开始就惊艳全场,不仅提升了影片质量,也很好的实现了广告的作用。  

  当阿汤哥开着宝马i8出现时,相信不少观众都会为其惊艳的外观眼前一亮,这辆仿佛来自外太空的交通工具赤裸裸的抢走了男女主人公的风头,同时强大的车内操作系统无疑成为了阿汤哥顺利完成任务的有利保障。  

  印象最深的应该就是投射到前风挡玻璃上的激光影像了,不仅能显示导航,还能在肉眼未看到前,显示前方出现的行人和障碍物,而且全部为触摸操作的控制方式也绝对令人炫目。当然了,这些设备和功能目前依然处于概念阶段,未来量产车是否能实现还有待证实,不过没关系,最起码人们已经都知道宝马有着一辆绚丽又科幻的概念车了。

  相比未来感的科技配备,宝马i8的动力系统同样亮点十足。它采用的是混合动力的驱动方式,由电动机和发动机共同驱动车辆行驶。其中汽油发动机提供220马力的动力输出,而电动机还可提供128马力。在两者的共同作用下,i8概念车可以在仅仅4.6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则被电子限定在155英里/小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