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华锐风电首获劳氏船级社质量认证

日期:2012-02-16    来源:百方网  作者:百方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2/16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锐风电 认证

    近日获悉,能源行业的国际权威认证机构德国劳氏船级社近日颁给中国的风机制造商华锐风电一张型式认证证书。

    据了解,这张认证证书,是继2011年10月20日,华锐风电获得劳埃德船级社(GL)首次为中国风力发电设备制造商颁发的风电机组A级设计认证证书之后,再次获得其首次为中国风电设备制造商颁发的风电机组型式认证证书。该认证包含了机组A级设计认证、样机测试评估、工厂审查评估和质量管理体系评估等全套认证。

    一直以来国产风机质量问题饱受争议,这也是国内风电市场无序发展的恶果之一。“尽管像华锐、金风这样的风机公司2011年纷纷在海外市场延伸了阵地,质量问题仍然是这些公司订单是否‘可持续’的关键。”对于国内风电企业来说,获得GL等国际权威机构的认证将成为其在海外市场拓展中的重要砝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