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2020年英国可再生能源市场规模将达240亿英镑

日期:2012-04-28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4/28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能

    咨询顾问机构Innovas Solutions发布报告称,预计到2020年英国的可再生能源市场规模将达到240亿英镑,超过英国能源企业2010-2011年盈利的两倍。

    路透社引述这项报告称,伴随着这一市场规模扩大,到2020年预计英国可再生能源板块的就业人数也将增长4倍至40万人。当然这是基于这样一种假设,即到2020年,英国能够实现15%的能源消耗来自可再生能源这一具有法律约束力的目标。

    Innovas Solutions董事总经理约翰-夏普(John Sharp)表示:“世界其它地区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占主导地位,而英国有能力在这一领域发展自己的世界级领先企业。毫无疑问,多数可再生能源技术都将为区域和本土市场提供各种水平的长期工作岗位。”

    报告还显示,风能是英国可再生能源行业的主要推动力量,2010-2011年英国能源板块近1/3的营业额来自这一板块。同样,绿色能源行业近1/3的人受雇于风能产业链。

    英国承诺到2020年碳排放量比1990年下降34%,而可再生能源将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途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