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神华国华投资公司与广西林业厅合作开发风电项目

日期:2012-05-14    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5/14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近日,神华国华投资公司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厅签订了《合作开发风电项目框架协议》。协议约定,国华投资公司与广西林业厅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优先开发其直属林场内的风能资源,初步规划整体装机容量约100万千瓦,最终规模视风资源情况而定。

    在签约上,国华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广西是我国风电开发的新兴地区,也是国华公司顺应国家风电布局和神华集团总体战略,积极实行风电“南下战略”的重点区域。国华公司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继续深入与广西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围绕神华集团和广西新能源产业发展布局,认真做好风能资源评价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并网、早发电、早产出。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陈章良对国华与广西合作表示欢迎,要求广西林业厅高度重视,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给予支持,保证双方合作共赢。

    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该公司在广西省的风电开发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