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杭州产业园光伏电站获CDM国际碳排放交易许可

日期:2012-03-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3/28
1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CDM

    根据《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网站日前发布的消息,杭州能源与环境产业园2MW光伏电站与上海虹桥枢纽6.5MW光伏电站捆绑申报

    根据《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网站日前发布的消息,杭州能源与环境产业园2MW光伏电站与上海虹桥枢纽6.5MW光伏电站捆绑申报的CDM(clean development mechanism清洁发展机制)项目,日前获得了国际审核通过(即完成EB注册,注册号5177,注册日期从2011年9月6日起始。

    杭州屋顶光伏电站项目申报启动于2009年下半年,耗时2年多,历经制定方案、起草设计、签订CER购买条款书(《减排量购买协议》)、发改委审批、DOE审定、EB公示等环节。

    此次EB注册,是在集团公司统一安排和指导下,光伏公司项目运作的一次成功尝试,标志着该项目已获得国际碳排放交易许可。同时,杭州产业园光伏项目不仅为绿色电力做出了积极贡献,还获得了国际气候组织对项目减少碳排放指标上的认可,是浙江省内第一个光伏类CDM开发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