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大唐蜀河水电站CDM项目第二次核证报告在联合国成功签发

日期:2012-04-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4/12
1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CDM

    继陕西汉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蜀河水电站CDM项目首笔减排量收益到账后,该公司蜀河CDM开发再传喜讯,4月2日,该项目第二次核证报告获得联合国CDM执行理事会(EB)签发,核证时间是2011年4月1日至7月31日,共计20.2575万吨CERs.

    蜀河CDM项目开发与蜀河工程前期工作同期启动,项目历经设计、审定、寻找国际买方、联合国注册等多个环节。过程中虽屡遇波折,但该公司始终坚持绿色能源开发建设理念不松懈,积极探索,努力实践,并于2010年11月在联合国获得成功注册。该公司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奋勇争先,推动蜀河水电站工程于2010底全部建成投产发电,为CDM项目有效实施抢占了先机。同时,该公司严格按照联合国清洁能源发展机制的要求,抓好完善,细化项目,确保现场核查完整顺利。2011年6月18日、9月21日先后完成了联合国进行的第一次和第二次减排量现场核证,2012年3月2日联合国签发了第一次核证的减排量,共计5.9710万吨CERs;2012年4月2日,联合国又对第二次减排量予以了签发。

    该项目的再次成功签发,是汉江公司立足科学发展和创新发展促效益的成功实践,也是该公司上下凝心聚力、抢抓机遇、盈利攻坚并取得显著成果的标志性项目。据悉,该项目第二次核证报告签发后,将很快进入付款阶段,预计今年4月下旬到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