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马鞍山江心洲将竖“大风车”投资72亿风电项目

日期:2012-05-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马飞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5/30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项目

    马鞍山在此次对接会上共有18个项目集中签约,揽金总额达261.1亿元。在马鞍山市签约项目中,总投资额将达72亿元的风电项目引人瞩目,该项目的选址分别位于当涂县、含山县和和县,预期总体规划容量为50~80万千瓦。在昨日的集中签约现场,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马鞍山市央企办达成协议,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将在一个月后在选址区域建立测风塔,在取得满一年的符合开发条件的测风资料后,即开展项目可研编制工作,同时开展项目申报核准的相关工作,并按项目总体规划确定的进度安排后续风电场前期工作,项目最终开发规模视风资源测量情况而定。

    其中当涂项目中有两个风场,湖阳风场位于当涂县东南部的湖阳乡、石臼湖西侧,地势平坦开阔,风场面积约20平方公里。江心风场位于长江中心的江心洲,环洲岸线总长30公里。两个风场规划容量均约为10万千瓦,项目投资各约为10亿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