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国华风力发电项目实现并网发电

日期:2012-06-04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赵丽云 张丽雅 董克军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6/04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能

    记者日前从胶南市宝山镇了解到,国华风力发电项目已完成110千伏变电站建设,30台风机吊装,风场输入、输出线路的架设,在胶南率先实现风电项目的并网发电。

    据介绍,国华风力发电项目是胶南市宝山镇2011年引进的新能源项目,被列为青岛市重点项目,由神华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亿元,注册资本4.9亿元,总装机容量5万千瓦。该项目规划建设110千伏变电站一座,安装单机容量为15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33台。项目选址在宝山镇境内沿瓦韩路以南区域,占地20亩。

    目前,该项目已在胶南率先实现风电项目的并网发电。项目投运后,预计年发电量9890万千瓦时,实现收入5156万元,上缴税金 1296万元,将成为宝山镇新的经济增长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