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6月约57个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审批通过

日期:2012-06-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6/20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场

    6月14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做好201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草案编报工作的通知》。《通知》为确保中央投资计划草案落实到具体项目,就组织申报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201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等有关事项做了具体的规定。数据显示,截至6月15日,发改委6月份共审批、核准项目181个。

    据网编辑统计,6月11日做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审批通过的风电项目中,五个风电大户审批的项目共计42个,其中龙源16个、华能12个、大唐7个、国电5个、中广核2个,约占总审批风电项目的74%.

    6月审批的风电项目(风力发电项目)具体如下:

    1、黑龙江带岭东山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伊春兴安岭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黑龙江带岭东山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EDF Trading Limited,预计年减排量为85,089吨二氧化碳当量。

    2、大唐栖霞苏家店风电场一期工程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大唐栖霞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唐栖霞苏家店风电场一期工程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维多石油集团,预计年减排量为82,642吨二氧化碳当量。

    3、大唐海阳徐家店风电场一期工程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大唐海阳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唐海阳徐家店风电场一期工程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维多石油集团,预计年减排量为83,140吨二氧化碳当量。

    4、大唐招远金岭风电场一期工程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大唐招远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唐招远金岭风电场一期工程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维多石油集团,预计年减排量为82,055吨化碳当量。

    5、华能大连瓦房店赵屯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华能(瓦房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华能大连瓦房店赵屯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Vitol S.A.,预计年减排量为98,469吨二氧化碳当量。

    6、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西北乡芳地坪风电场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的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西北乡芳地坪风电场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蓝碳世界资本公司,预计年减排量为48,253吨二氧化碳当量。

    7、福建晋江金井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福建省晋江风电开发有限公司的福建晋江金井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剑桥基金投资有限公司,预计年减排量为50,932吨二氧化碳当量。

    8、华能赫章大韭菜坪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华能赫章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华能赫章大韭菜坪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Camco碳信用有限公司,预计年减排量为87,118吨二氧化碳当量。

    9、川井风电场四期49.5MW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国华巴彦淖尔(乌拉特中旗)风电有限公司的川井风电场四期49.5MW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为单边项目,预计年减排量为103,369吨二氧化碳当量。

    10、国华沽源坝源10万千瓦风电场工程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国华(沽源)风电有限公司的国华沽源坝源10万千瓦风电场工程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为单边项目,预计年减排量为216,360吨二氧化碳当量。

    11、青海格尔木小灶火风电场一期49.5MW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青海力腾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的青海格尔木小灶火风电场一期49.5MW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瑞典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预计年减排量为83,902吨二氧化碳当量。

    12、乌拉特后旗获各琦风电场一期49.5MW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巴彦淖尔市建技中研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乌拉特后旗获各琦风电场一期49.5MW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为单边项目,预计年减排量为113,851吨二氧化碳当量。

    13、海南东方高排风力发电场一期工程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海南东方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海南东方高排风力发电场一期工程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为单边项目,预计年减排量为90,964吨二氧化碳当量。

    14、华能昌图太平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华能昌图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华能昌图太平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Vitol S.A.,预计年减排量为102,739吨二氧化碳当量。

    15、华能同江临江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华能同江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华能同江临江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Vitol S.A.,预计年减排量为104,313吨二氧化碳当量。

    16、华能同江江胜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华能同江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华能同江江胜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Vitol S.A.,预计年减排量为104,122吨二氧化碳当量。

    17、华能大庆和平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大庆绿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华能大庆和平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Vitol S.A.,预计年减排量为102,039吨二氧化碳当量。

    18、华能大庆敖包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大庆绿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华能大庆敖包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Vitol S.A.,预计年减排量为103,081吨二氧化碳当量。

    19、华能大庆新立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大庆绿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华能大庆新立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Vitol S.A.,预计年减排量为101,496吨二氧化碳当量。

    20、华能大庆五棵树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大庆绿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华能大庆五棵树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Vitol S.A.,预计年减排量为101,519吨二氧化碳当量。

    21、青海海南州沙珠玉风电场一期工程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青海柴达木能源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青海海南州沙珠玉风电场一期工程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Blue World Carbon Capital PCC,预计年减排量为71,140吨二氧化碳当量。

    22、河北围场御道口牧场西北部200MW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华能承德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河北围场御道口牧场西北部200MW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碳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预计年减排量为359,614吨二氧化碳当量。

[page_break]

 

    23、山西华能原平段家堡风电场二期49.5兆瓦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华能原平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山西华能原平段家堡风电场二期49.5兆瓦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碳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预计年减排量为98,526吨二氧化碳当量。

    24、东宁瑞信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东宁瑞信风力发电开发有限公司的东宁瑞信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碳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预计年减排量为106,022吨二氧化碳当量。

    25、华电大安风水山风电场三期工程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华电吉林大安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华电大安风水山风电场三期工程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碳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预计年减排量为93,180吨二氧化碳当量。

    26、华能新疆巴里坤三塘湖风电场二场一期49.5MW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华能新疆三塘湖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华能新疆巴里坤三塘湖风电场二场一期49.5MW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碳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预计年减排量为115,808吨二氧化碳当量。

    27、尚义万石沟风电场49.5兆瓦工程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尚义县察哈尔风电有限公司的尚义万石沟风电场49.5兆瓦工程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碳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预计年减排量为90,932吨二氧化碳当量。

    28、湖南临武三十六湾48MW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临武湘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的湖南临武三十六湾48MW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环保桥有限公司,预计年减排量为91,924吨二氧化碳当量。

    29、鄂尔多斯市杭锦伊和乌素风场49.5MW风力发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内蒙古国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的鄂尔多斯市杭锦伊和乌素风场49.5MW风力发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环保桥有限公司,预计年减排量为105,520吨二氧化碳当量。

    30、哈密天润十三间房风电场一期49.5兆瓦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哈密天润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哈密天润十三间房风电场一期49.5兆瓦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环保桥有限公司,预计年减排量为110,042吨二氧化碳当量。

    31、内蒙古龙源满洲里高尔真风电场49.5MW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龙源(满洲里)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内蒙古龙源满洲里高尔真风电场49.5MW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RWE Supply & Trading Switzerland S.A.,预计年减排量为117,482吨二氧化碳当量。

    32、甘肃肃北马鬃山公婆泉49.5兆瓦试验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龙源肃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甘肃肃北马鬃山公婆泉49.5兆瓦试验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Total Gas & Power Limited,预计年减排量为90,962吨二氧化碳当量。

    33、甘肃平山湖49.5MW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龙源张掖新能源有限公司的甘肃平山湖49.5MW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Total Gas & Power Limited,预计年减排量为90,913吨二氧化碳当量。

    34、吉林省公主岭龙山风电场一期工程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龙源公主岭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吉林省公主岭龙山风电场一期工程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Total Gas & Power Limited,预计年减排量为113,897吨二氧化碳当量。

    35、安徽凤阳曹家店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龙源凤阳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安徽凤阳曹家店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道达尔天然气电力有限公司,预计年减排量为79,048吨二氧化碳当量。

    36、新疆国电阿拉山口风电场三期49.5兆瓦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国电新疆艾比湖流域开发有限公司的新疆国电阿拉山口风电场三期49.5兆瓦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RWE Supply & Trading Switzerland S.A.,预计年减排量为93,575吨二氧化碳当量。

    37、云南省剑川县百山母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龙源大理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云南省剑川县百山母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Total Gas & Power Limited,预计年减排量为88,528吨二氧化碳当量。

    38、云南省剑川县金华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龙源大理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云南省剑川县金华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Total Gas & Power Limited,预计年减排量为86,899吨二氧化碳当量。

    39、云南省剑川县雪邦山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龙源大理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云南省剑川县雪邦山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Total Gas & Power Limited,预计年减排量为89,690吨二氧化碳当量。

    40、云南省石林县支锅山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龙源石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云南省石林县支锅山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RWE Supply & Trading Switzerland S.A.,预计年减排量为86,079吨二氧化碳当量。

    41、内蒙古呼伦贝尔额尔古纳葫芦头49.5MW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龙源额尔古纳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内蒙古呼伦贝尔额尔古纳葫芦头49.5MW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RWE Supply & Trading Switzerland S.A.,预计年减排量为105,552吨二氧化碳当量。

    42、内蒙古呼伦贝尔额尔古纳葫芦头49.5MW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龙源额尔古纳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内蒙古呼伦贝尔额尔古纳葫芦头49.5MW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RWE Supply & Trading Switzerland S.A.,预计年减排量为105,552吨二氧化碳当量。

    43、新疆龙源巴里坤三塘湖风电场四期49.5兆瓦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龙源巴里坤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新疆龙源巴里坤三塘湖风电场四期49.5兆瓦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RWE Supply & Trading Switzerland S.A.,预计年减排量为110,221吨二氧化碳当量。

    44、新疆龙源巴里坤三塘湖风电场三期49.5兆瓦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龙源巴里坤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新疆龙源巴里坤三塘湖风电场三期49.5兆瓦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RWE Supply & Trading Switzerland S.A.,预计年减排量为109,791吨二氧化碳当量。

    45、新疆龙源巴里坤三塘湖风电场二期49.5兆瓦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龙源巴里坤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新疆龙源巴里坤三塘湖风电场二期49.5兆瓦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Total Gas & Power Limited,预计年减排量为110,445吨二氧化碳当量。

    46、内蒙古商都风电场49.5MW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龙源商都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内蒙古商都风电场49.5MW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Total Gas & Power Limited,预计年减排量为114,232吨二氧化碳当量。

    47、内蒙古上都一期49.5MW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龙源(正蓝旗)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内蒙古上都一期49.5MW风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Total Gas & Power Limited,预计年减排量为113,748吨二氧化碳当量。

    48、大唐郏县云阳风电场工程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大唐郏县风力发电有限责公司的大唐郏县云阳风电场工程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为单边项目,预计年减排量为59,200吨二氧化碳当量。

    49、大唐玉门昌马第一(北)风电场48MW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的大唐玉门昌马第一(北)风电场48MW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为单边项目,预计年减排量为94,418吨二氧化碳当量。

    50、大唐玉门昌马第一(东)风电场48MW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的大唐玉门昌马第一(东)风电场48MW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为单边项目,预计年减排量为94,169吨二氧化碳当量。

    51、云南丘北县赶马路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大唐丘北风电有限责任公司的云南丘北县赶马路风电场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为单边项目,预计年减排量为79,787吨二氧化碳当量。

    52、49.8MW华润电力风能(青岛)隆鑫风电场二期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华润新能源(青岛)风能有限公司的49.8MW华润电力风能(青岛)隆鑫风电场二期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为单边项目,预计年减排量为87,653吨二氧化碳当量。

    53、国电潍坊滨海风电场二期工程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国电潍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国电潍坊滨海风电场二期工程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Electrade. S.p.A.,预计年减排量为96,316吨二氧化碳当量。

    54、北票北四家子风力发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国电东北电力有限公司的北票北四家子风力发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维多石油集团,预计年减排量为98,277吨二氧化碳当量。

    55、国电北票陶家沟风力发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国电东北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的国电北票陶家沟风力发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维多石油集团,预计年减排量为103,951吨二氧化碳当量。

    56、民勤县红沙岗咸水井西49.5MW风电场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中广核甘肃民勤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的民勤县红沙岗咸水井西49.5MW风电场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GreenStream Network Plc,预计年减排量为80,424吨二氧化碳当量。

    57、中广核盖州沙岗子风力发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2012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准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的中广核盖州沙岗子风力发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该项目的国外合作方为GreenStream Network Plc,预计年减排量为99,420吨二氧化碳当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