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崇阳新能源产业异军突起 6.1亿元风力发电项目开建

日期:2012-06-25    来源:荆楚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6/25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风电 风电项目

   近日从崇阳县政府获悉,省发改委同大唐公司河南分公司日前已签署崇阳大湖山风力发电特许经营权协议。这标志该县又一大型新能源开发项目建设启动。

     总投资6.1亿元的大湖山风力发电项目装机54MW,安装36台单机容量为1500KW的风电机组,新建一座110KV升压变电站。建成后,年发电量1.365亿千瓦时,年增税收1207万元。

     崇阳加快推进能源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新能源产业异军突起,成为县域经济新的增长极。目前,凯迪生物质能发电厂成功并网发电。昌华实业有限公司纯低温余热发电项目即将建成投产。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大岭峰风电场已签协议。青山水库光伏发电和教育新区光伏发电项目正在对外招商。

     崇阳还加快新型储能技术的开发利用和储能产业的发展,湖南丰日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3.05亿元在崇阳经济开发区兴建丰日电源循环经济产业城,正在紧张建设之中。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