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华润新能源24亿投新疆风电情况分析

日期:2012-07-05    来源:中国行业研究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7/05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华润新能源

  香港华润新能源与霍城伊车乡签订24亿元30万千瓦伏的风力发电项目。据了解,该项目将经过一年测风期,5年内分6期完成项目,一期建成后年收益将达5000多万元,全部建成后预计年收益将达3亿元。

  华润新能源负责华润电力风电、水电等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其风电业务起源于2006年4月在香港注册成立的华润电力(风能)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主要分布于华南、华北、华东、西北、东北等地。

  新疆霍城县作为北疆唯一一个援疆试点县,政府领导从书记到各级干部带来了许多好的招商理念,区别且优于国内其他地区城市。通过资料了解、卫星遥感技术看到霍城伊车乡的有风资源和专业测风等前期工作,逐渐形成投资意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