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瑞风瑞鹰联袂入川 江淮汽车主攻柴油车市场

日期:2012-07-05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7/05
18: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柴油汽车 新能源汽车

    瑞风Ⅱ1.9CTI不仅实现了“技术升级、动力升级、节能升级、配置升级、操控升级”五大方位升级,更以全新动力系统亮相,售价为12.58~18.68万元

  瑞鹰1.9CTI采用了江淮精心打造的全新动力系统——1.9CTI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6.7L,售价为9.98~13.98万元

  6月30日,以“尊享柴油动力·品味科技魅力”为主题的全新瑞风Ⅱ1.9CTI、瑞鹰1.9CTI柴油版上市仪式在成都怡安4S店隆重举行。至此,融合12项国际先进技术、集五大性能优势于一身的全新升级瑞风、瑞鹰1.9CTI正式登陆四川市场。瑞风Ⅱ1.9CTI售价12.58~18.68万元,瑞鹰1.9CTI售价9.98~13.98万元。

  江淮乘用车总经理戴茂方表示,江淮乘用车始终坚持走“以我为主、兼收并蓄、自成一体、实现超越”的自主创新之路,以高科技装备和高性能设计为支撑,全力打造高品质产品。此次全新上市的瑞风Ⅱ1.9CTI、瑞鹰1.9CTI将为中国MPV、SUV市场带来全新冲击,并将带动柴油车市场的大发展。

  配备新动力 MPV进入柴油时代

  作为国内MPV第一品牌,瑞风上市十年来开启了自主品牌MPV从无到有发展探索之路,以年平均165.28%的增长率迅速成长,2012年销量一路飙升即将突破50万辆,以稳步提升的市场占有率成为乘用车领域唯一保持稳定地位的自主品牌。

  此次上市的瑞风Ⅱ1.9CTI是承载瑞风十年品质积淀,定位于高端MPV,集瑞风高品质、高实用性及高性价比三大DNA于一身,由江淮乘用车针对商务MPV市场精心打造的新一代产品。瑞风Ⅱ1.9CTI不仅实现了“技术升级、动力升级、节能升级、配置升级、操控升级”五大方位升级,更以全新动力系统亮相,完美融合燃油经济性与性价比于一体,将带给用户全新的价值体验,引领MPV进入新柴油时代。

  据悉,瑞风Ⅱ1.9CTI一经上市就得到了消费者的大力追捧。据此,业内人士分析,瑞风Ⅱ1.9CTI的问世,将极大冲击现有MPV市场格局,凭借强大的市场占有率,瑞风Ⅱ1.9CTI将引领MPV市场进入全新柴油时代。

  越野性凸显 城市SUV新风尚

  此次同时上市的还有瑞鹰1.9CTI,引领城市越野个性化潮流,吸引了众多年轻朋友的普遍关注。据介绍,全新上市的瑞鹰1.9CTI采用了江淮精心打造的全新动力系统——1.9CTI发动机,该发动机运用了国际领先技术VNT(可变喷嘴)增压与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技术,并融入可控涡轮比(SCV)技术,有效降低了发动机各工况的油耗,瑞鹰1.9CTI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7L,燃油经济性优越。此外,紧式链动系统以及深裙缸体的设计,有效降低了发动机震动和传动噪声,SCV和电子节流阀的技术应用,有效降低发动机的燃烧噪声,为乘用人员打造舒适静谧的私人空间。

  瑞鹰1.9CTI还有先进的智能四驱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两驱四驱的随心切换,适合全天候全路况行驶,不仅带来无限自由的驾乘感受,更实现了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平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