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雷克萨斯ES即将上市 预计售价在35万-65万元

日期:2012-07-18    来源:MSN中文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7/18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雷克萨斯 混合动力汽车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将正式上市,将推出ES350、ES250以及ES300h混合动力车三个型号,其中ES300h是一款全新的混合动力车型。据官方管道透露,预计售价在40-65万区间。不过日前网上亦有未经证实的雷克萨斯ES 价格曝光,为35.8-67.8万元。从即日起,全新一代ES车型将在全国61个城市88家LEXUS雷克萨斯授权经销商处开始销售。

    在外观上,全新一代ES车型延续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设计,锋锐动感的纺锤形格栅与醒目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共同勾勒出大气却不失动感的车头布局。当视线转移至车身侧面,干净流畅的腰线从车头延展至车尾,诠释出更为灵动的豪华风范。L型组合式后灯和独特的排气管设计是车尾的点睛之笔,ES 250和ES 350采用颇具动感的双排气管设计,ES 300h的排气管则隐藏在后保险杠之下。

    在车身尺寸上,全新一代ES车型在设计之初便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采用新的平台系统后,轴距相比前一代车型增加了45毫米。前排座椅靠背经过重新设计,使得后排乘客膝部空间有效增加71毫米,腿部空间增加了104毫米,令乘坐更为惬意舒适。

    在内饰上,全新设计的3辐方向盘以真皮和天然木材包裹,斜角度从24度降到22度。全新一代ES更提供了竹制方向盘的选择,由11片竹材饰片通过高压复合技术进行无痕拼接。此外,全新一代ES拥有一个独特的元素——中控台上的缝线。

    在动力上,ES 250及ES 350分别搭载先进的2.5升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以及3.5升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均配备双智慧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5千瓦及204千瓦,并可获得235牛·米及346牛·米峰值扭矩。全新ES300h更配备了LEXUS雷克萨斯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2.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协同合作,可产生151千瓦最大输出功率以及213牛·米峰值扭矩。全新一代ES 250/ES 350配备6速手自一体智慧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ECT-i),ES 300h更配备先进的电子无级变速系统(ECVT)。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