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自称“家电下乡”竟是拉了家电下乡来卖?

日期:2012-07-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7/20
16: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家电下乡 能源

    “我们家电下乡就是拉了家电下乡来卖……”面对泰顺县工商局执法人员的询问,当事人熊某的此番回答着实令人哭笑不得。

  7月8日,泰顺县工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该县泗溪镇老车站边以“家电下乡”名义推销产品,怀疑这是一群骗子。接到举报后,该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赶赴现场进行调查。

  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确实有人用桌子临时搭建了摊位,在销售电水壶、压力锅等家用小电器及厨房用品,盖在桌子上红布打有标语:以旧 换 新 ,时值周末,正有不少人围在摊位前。执法人员现场还发现了3本收款收据,在每一张红色的收据联的背面都贴有标签,注有“温州市家电下乡便利队苍南分队,家电下乡,优惠多多,政府扶持,以旧换新”的字样。当执法人员对经营者熊某进行询问时,他即称他所谓的家电下乡就是拉着家电下乡来卖,而政府扶持是因为他觉得做生意离不开政府的扶持,所以就印上了“家电下乡”和“政府扶持”等字样的标签。

  经查询,当事人熊某所销售的“半球”牌水壶、“半球”牌多功能电压力锅、“炊大皇”无油烟锅等并不属家电下乡产品,而熊某也无法提供“家电下乡”的相关证明。于是,执法人员当场要求熊某停止经营活动,并对熊某涉嫌虚假宣传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