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英国风能发电量创新高

日期:2012-09-19    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2
09/19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风能 创新

  据了解,英国风能发电周五创新高,向国家电网供电超过4GW,足够为300万户以上的英国家庭提供照明和热能。

  这一次打破了5月份3.8GW的记录,而且还有4GW的风力涡轮机正在安装之中,一半在陆上,一半在海上。14日早上10之前,风力涡轮机进入国家电网的电力占整体的10.8%,同时有2.2GW的“绿色”电力直接进入地方电网。

  名为“可再生英国(RenewableUK)”组织的首席执行官说,这次再创新高表明风能正在为更多的英国家庭和商业设施提供一种安全可靠的洁净能源。随着风力发电能力的增加,进口昂贵的化石燃料的需求就降低了。我们正在向低碳经济转变,而且从长期看利用这种丰富而且免费的资源会降低所有用户的花费。

  批评人士可能会说,4.1GW仅相当于英国最大的燃烧煤炭和生物质能的发电站——位于北约克郡的德拉克斯(Drax)发电站——一家的发电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