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可再生能源概况 » 正文

15年可再生能源发展目标确定 可再生能源占16%

日期:2006-06-19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斌

国际新能源网

2006
06/19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 能源 发展 目标 确定

新华社北京6月17日电 中国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产业化论坛17日在北京举行。国家能源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兼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局长徐锭明在论坛上透露,根据国务院要求,发改委正在组织编制《可再生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提出了未来15年可再生能源发展的目标:到2020年可再生能源在能源结构中的比例争取达到16%。

    徐锭明表示,到2020年可再生能源在中国能源结构中的比例争取达到16%,水电总装机达到3亿千瓦,风电装机目标3000万千瓦,生物质发电达到3000万千瓦,沼气年利用量达到443亿立方米,太阳能发电装机180万千瓦,太阳能热水器总集热面积达到3亿平方米,燃料乙醇的年生产能力达到1000万吨,生物柴油的年生产能力达到200万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