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润布局湖北风电 投资4亿随县紫金山风电场获批

日期:2013-04-07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晓杰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04/07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节能减排

  国际能源网讯:华润紫金山风电项目位于随县草庙镇一带山脊,海拔约400至900米,永久性用地13.35亩,所在区域地质构造稳定,且风向分布集中,具有较大开发价值。

  新项目建设规模为4.95万千瓦,计划安装33台单机容量为1500千万的风力发电机组,年上网电量为9353万千瓦时,“开工后,12个月内全部建成并网发电”。

  根据之前的战略协议,自2011年开始,华润集团逐步在我省辖内的随州、襄阳、恩施、孝感、黄冈等区域开发风电项目,计划总投资达100亿元。

  省发改委有关人士表示,随着风电项目的陆续投用,这将进一步优化我省能源结构,促进节能减排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