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国产混合动力车九月亮剑

日期:2006-06-26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泰欣

国际新能源网

2006
06/26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混合 动力车 九月 亮剑

近日,记者从华普汽车新能源办公室了解到,我国首款自主研发的混合动力车将于9月28日问世,在接受相关的测试和审批后将开始小批量生产,预计在2008年前后推向全国市场。

  据华普新能源办公室主任刘昕介绍,当前华普混合动力技术的研究还处于中级阶段,即电油的混合比例在20%-25%的水平,在借鉴广本Insight技术的基础上,华普混动车也有自己的独创性:在动力结构上采用了双离合器,它具有自动回收功能,在电能与动能相互转化的过程中会最大限度减少能耗,从而提高能源的利用率。同时还配备了先进的储能器件,与同类产品相比,在能量的保持和输出上有鲜明的优势。

  刘昕表示,新型混动车的外观与华普海域系列车型基本相同,只是在配置和做工上有所提升。据内部人士透露,华普混动车的定价不会超过10万元,突出的性价比会使其在量产后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