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通用布局新能源 别克君威将推混动版

日期:2013-06-05    来源:易车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06/05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 新能源 混动

    国际新能源网讯:新能源汽车是众多厂商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而在纯电动技术还不能成熟应用的情况下,混合动力系统则成为了现阶段最好最实际的过渡方式。近日从上海通用汽车内部人士沟获悉:在君越混动版之后,上海通用别克还将推出君威混合动力版车型。很显然,别克在华将在新能源技术上进一步强化布局。

    紧随君越步伐 别克君威将推混动版

    在推出了君越混合动力版车型后,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赢得了广泛的肯定。而有了君越的成功经验,相同平台的君威推出混动车型也成为了必然的趋势。至此,上海通用别克在混动技术上的布局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在与丰田的竞争中也更加具有竞争力。

    基于2.4L引擎 使用与君越相同混动技术

    近日2014款别克君威在海外的路试谍照被频频曝光,这款新车将有望在2013年底上市亮相。新款君威在外形、内饰等方面变化并不大,动力部分增加的混动版本将成为新车的最大亮点。

    新款君威将采用与君越相同的混动技术——eAssist轻度混合动力技术,eAssist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将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与智能电力驱动技术完美结合,实现油与电的能量转换和互补,这套动力系统将由一台2.4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组电动系统(11kW、107Nm的电动机搭配115V电压锂电池)组成。

    可以说上海通用在新能源技术上的发展近几年达到了一个高潮,君越混动为其成功开辟了在混合动力车型的市场,而君威势必也将进一步巩固上海通用在这个新兴领域里的优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