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首个中国风电标准和技术应用到国外项目开

日期:2013-06-13    来源:四川日报网  作者:余明东 刘川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06/13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标准 风电项目

    国际新能源网讯:6月6日上午,由中国水电五局承建的首个中国风电标准、技术应用到国外的工程——埃塞俄比亚阿达玛二期风电EPC项目举行开工典礼。

    埃塞俄比亚阿达玛二期风电EPC项目工程位于埃塞俄比亚中部,距首都亚的斯亚贝巴95公里,该风电场工程安装102台机组,单机容量1500千瓦,总装机容量为15.3万千瓦。阿达玛二期风电二期工程施工的内容为:升压站建筑工程、升压站、33千伏 集电线路安装工程、23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道路工程、风机吊装工程、安装场工程、风机基础及箱变基础工程以及在全部工程进入质保期(不含风机)前的风电场设备运行维护管理工作。阿达玛(ADAMA)二期风电EPC项目将引入中国风力发电技术,建立风电建设技术和电力入网检验标准,带动中国风电制造产能的转移,改善当地社会经济面貌,有利于帮助埃塞政府逐步建立和形成埃塞俄比亚民族风电工业。

    据悉,该项目是水电五局与中国水电顾问集团北京勘测设计院组成的联营体联合中标的项目,工期为18个月,合同总额为7258万美元 .该项目工程自4月23日开始进行现场考察,迄今为止仅用了短短的40余天就开工建设。该项目同时也是水电五局承建第一个国际风电项目,为水电五局进一步开拓海外新能源电力市场积累经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