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广核江苏射阳20万千瓦风电项目获核准

日期:2013-07-18    来源:国资委网站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07/18
22: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 风电项目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射阳20万千瓦风电项目获得江苏省发改委核准。该项目是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在江苏省获得核准的第一个陆地风电项目,也是继如东海上项目核准后中广核风电业务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

    射阳项目位于江苏省射阳县北部沿海,风资源较为丰富,开发价值较高。该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20万千瓦,配套建设220kV升压站一座。目前,该项目的征地谈判、防洪评价等施工准备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之中。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