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杭州太阳能光伏协会光电建筑小组举行第三次专题活动

日期:2013-10-14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10/14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光伏 光电建筑

    国际新能源网讯:2013年10月9日,杭州市太阳能光伏产业协会光电建筑小组第三次专题活动在欧帆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如期举行。杭州太阳能光伏产业协会秘书长赵永红博士、中南幕墙副总经理刘旭涛、合大太阳能总经理侯生中、龙焱能源工程总监包钢博士以及凌志精细化工、天裕光能、帷盛科技等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杭州欧帆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勤勇总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欧帆能源光电光热一体化产品的生产流水线,并观看了产品的生产过程以及相关技术介绍。

    在随后举行的专题研讨会上,协会与企业代表们就本地政策建议、本地企业协作以及与建筑业互动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接下来,杭州市光伏协会将把光电建筑应用作为一个重点工作内容,陆续展开展一系列活动。

    光电建筑将光伏与建筑进行了优化和融合,使建筑既有了绿色环保的可再生新能源应用,又增加了建筑的科技美感。光电建筑作为近几年分布式光伏应用的核心形式,使光伏不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概念,它日渐融入了老百姓的生活,给未来城市建设描绘出了新的方向,也给光伏产业以及建筑业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因此越来越受到政府以及产业的重视。

    杭州欧帆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利用太阳能为基础,集太阳能应用研发、建筑一体化设计、光热光伏组件制造、远程监控平台、安装调试和运行维护等全过程于一体的太阳能系统应用解决方案的科技型企业。公司聚集了在我国太阳能光热光伏集成、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太阳能制冷、远程GPRS无线监控等领域知名专家,是国内太阳能工程领域最具技术实力的公司之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