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宁德新能源企业联手宝马研发电动车动力电池组

日期:2013-11-22    来源:宁德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11/22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电动车 动力电池

    国际新能源网讯:11月20日,华晨宝马旗下合资自主品牌“之诺”首款电动车产品在广州发布亮相,吸引了众多车友的关注。令人眼前一亮的是,这款利用宝马X1平台开发而成的电动车,其最核心的部件——动力电池组,是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宝马共同研发,并在宁德市生产。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CATL)是一家专业生产动力电池模组的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入选财政部、工信部、科技部的“十二五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工程项目”实施单位。公司成立以来,以科技引领发展,建立了自己的高端研发团队和研发机构,拥有一批储能系统及电池管理系统专利,不仅与多个知名高校、研究院所等深入合作基础研究,而且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亮相的“之诺”电动车,其最核心的部件——动力电池模组就是由该公司与宝马公司共同研发,并在宁德生产基地生产,从而实现了高端电动车电池技术的国产化,有效推动了福建新能源产业供应链走向成熟和先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