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会展回顾 » 正文

「2013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大会及展览」在沪顺利召开

日期:2013-12-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3
12/13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2013 中国国际 清洁能源 上海

  11月27~29日,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生物质专委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风力与潮汐发电专委会、中国空气动力学会风能空气动力学专委会、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生物质专委会支持,鸿与智商业媒体集团联合主办的「CleanEnergyChina 2013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大会及展览」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来自海内外风力发电、光伏、生物质能行业的150多家展商,6000多名观众参加了本次展会。

  本次展会共有3个主题展区,分别为“WindPower 2013世界风电大会及展览”“Bioenergy China 第四届中国国际生物质能产业大会及展览会”、“PV China 中国国际光伏发电展会”重点展出了风力发电、光伏发电、生物质能产业、沼气行业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吸引了来自产、学、研等众多单位来参观学习和进行行业交流。展会同期召开了第四届世界风电大会、第四届中国国际生物质能产业大会、2013中国光伏发电与系统集成技术研讨会,会议邀请了清洁能源行业的政府官员、科研人员和企业精英。内容丰富精彩,场场爆满。

  为推动我国清洁能源产业创新发展,加快高新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步伐,增强市场竞争力,组委会大力筹办了“2013中国风电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评选”、“2013中国生物质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评选”、“2013中国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评选”等活动,并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

  本次会议共邀请了风电、生物质能、光伏等行业的政府主管机构、行业界领袖、产业界主流企业、学术界权威专家、市场分析机构、金融机构的精英和媒体的代表以及社会公众共聚一堂,就清洁能源领域的各项技术、政策、市场、投融资、经典实例等话题进行深入有效的沟通和交流,寻求全球产业间的进一步合作和共赢机会,助力清洁能源在全球的商业化和规模化发展。

  据了解,自项目启动以来,专业观众的邀约工作一直是展会的重心,组委会充分利用其积累的专业数据库资源,通过EDM、直邮等各种渠道向海内外专业买家发出邀约,将展会的开放性和专业性展现无遗。展会聚焦行业热点,引发行业瞩目,展馆现场摩肩接踵,人气火爆。

展会现场人气火爆

专业观众引爆无限商机

第四届世界风电大会会议现场

2013中国生物质能产业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发布及颁奖典礼现场

  约见界精英访谈

  展会期间,约见风能界、约见生物质能界栏目分别采访了清洁能源界的精英们。米塔科技刘永春总监、易县凯瑞金属制品制造有限公司是张永强总经理、陕西瑛基量的张玉豪经理、江苏金梧机械有限公司谭朝晖副总经理等,他们作为行业第一线的精英,从实际情况分析了当前风电、生物质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一些问题,让我们对于风电、生物质行业的产业化发展有了更加透彻的了解。

答谢晚宴

  「CleanEnergyChina 2013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大会及展览」的圆满举办,进一步明晰了中国清洁能源行业发展的方向,增强了行业发展信心,对推动中国清洁能源产业的创新升级、促进行业的发展壮大,将产生积极的影响。据悉,2014年5月7日-9日在北京举办的「CleanEnergyChina 201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与电力博览会」已全面启动。「CleanEnergyChina 201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与电力博览会」展会面积将继续扩大,领域涉及风电、生物质能、光伏、页岩气、核电、水电、电力等,同时30余场精品同期活动及高峰论坛探索分析市场热点,上下游客户齐聚一堂,打造清洁能源行业的盛典。

  「CleanEnergyChina 201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与电力博览会」欢迎您届时参与!

  详情请登录:http://www.cleanenergyexpo.cn/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