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政策 » 正文

北京园林绿化局规定4级风以上天气禁止移植树木

日期:2006-07-08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赵磊

国际新能源网

2006
07/08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园林绿化局 4级风以 禁止 移植 树木

“4级风以上天气不许移植大树和平地、换土;植树所挖树穴3天内必须建植……”昨天(7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发布最新规定,并对全市绿化施工工地进行了抽查。

    按照规定,4级风以上天气不许移植大树和平地、换土;植树所挖树穴3天内必须建植、坑土要及时处理;主干道的绿化生产垃圾要及时清理;运输车辆不得带泥土出工地上路;道路、电信、市政等工程完工后需在1周内恢复绿地景观、不留裸露土地。

    近期,园林绿化部门还对全市83个绿化施工工地进行了抽查,工地扬尘控制合格率达到95%。但个别工地仍存在覆盖不严、洒水不及时等问题。针对这些情况,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将重点对五环路内主要道路旁的树堰进行覆盖,避免树坑内裸露泥土产生扬尘,对道路两侧、中心隔离带的绿地围堰进行防漏处理,防止浇水或下雨时泥水外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