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森朗格瑞:中国风电市场第一家顾问公司

日期:2014-11-25    来源:外汇谷门户  作者:外汇谷门户

国际新能源网

2014
11/25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森朗格瑞 风电

  11月24日下午2点,由浙江省天使投资专业委员会主办、搜钱网承办的第96期"网络路演"活动,在搜钱网网络路演大厅成功举办!
 
  华创资本、嘉航投资 、上创信德 、天使投资人 、金永信投资等投资机构和个人参与了本次网络路演。
 
  搜钱网“网络路演”第96期:中国风电市场第一家顾问公司—森朗格瑞能源项目路演成功举办
 
  北京森朗格瑞有限公司,成立于中央办公区北京市西城区。公司立足于新能源风电行业,志在为风电业主及主机厂提供一体化备品备件物资供应服务、风电场维护维修技术咨询服务、风电场并网生产运行设备技术改造升级服务、风电行业出保市场三大板块顾问式服务型公司。北京森朗格瑞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由在风力发电行业有资深研发、技术服务及商务经验的业内人士发起成立,拥有丰富的风机原厂、国际上游厂家、国产化配件的渠道资源及产品设备技术升级改造能力。
 
  投资亮点:国内风机大多已经超出保质期,中国风电运维市场快速攀升;国内风力发电行业大都是政府主导,该公司能够拿到稳定的政府订单(央企和国企);唯一一家拥有整机后市场代理权的公司;中国风电市场第一家顾问公司。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