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STCN解读:华仪电气募资25亿加码风电 员工持股计划参与认购

日期:2014-12-06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证券时报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4
12/06
12: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仪电气 风电

    华仪电气[0.00% 资金 研报](600290)12月5日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5960.54万股股票,发行价格9.63元/股,募资总额预计不超2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黑龙江省鸡西平岗风电场(49.5MW)、黑龙江省鸡西恒山风电场(49.5MW)和宁夏平罗五堆子风电场(49.5MW)三个风电场建设项目、平鲁红石峁风电场150MW工程EPC项目、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公司股票12月8日复牌。

    25亿募集资金中,9亿将投向三个风电场建设项目,2亿用于平鲁红石峁风电场150MW工程EPC项目,其余14亿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所选取的风电场建设项目合计建设148.5MW,该三个风电场项目未来收益较好,内部收益率分别为9.11%、12.95%和10.23%。而平鲁红石峁风电场150MW工程EPC项目总收入预计为11.13亿元,预计2015年完工,预期经济效益良好。

    10名特定发行对象分别为华仪集团、北信瑞丰基金、前海开源基金、万家基金、华盛十五期、东吴基金、中广核财务、上银基金、上海景贤和员工持股计划。华仪集团认购不超过6749.74万股,认购比例为26%,员工持股计划认购不超过1056.84万股,认购比例为4.07%。华仪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参加对象共有42人,其中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12人,核心骨干员工30人。员工持股计划等分为10177.40万份,筹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177.40万元,其中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认购份额不超过5710.59万份。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限为48个月。员工持股计划资金来源包括公司员工的自筹资金及公司控股股东华仪集团以自有资金向参加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提供的借款支持。公司员工的自筹资金与华仪集团提供的借款资金的比例为1:1。

    华仪电气表示,通过此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公司将进一步加快风电产业领域的整合及产业链延伸,形成风电机组销售、风电场工程总包、风电场运营和维护的多环节协同发展布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