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德庆风电站预计明年完工 电能将向全省输送

日期:2014-12-14    来源:西江网  作者:西江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4
12/14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庆 风电站 风电项目

    近日,据了解,德庆大顶山风电项目将在明年一月开始进行初步的设计,预计在7月份开始动工,2015年年底前完工。目前,该项目已经在实施征地方案,并为设备采购招标。

    作为肇庆市首个陆上风电项目,大顶山风电项目建成后,年供电量可达1.01亿万度电。而风电站的电量将发送到电网上,向全省输送。

    德庆县发改局副局长谢金池告诉记者,该项目在2014年列入了广东省重点项目建设前期预备项目,目前正在申报2015年广东省重点项目。风电项目建成以后,将为德庆县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并拉开我市建设新能源的序幕。此外,风电站将建设成一个旅游景点,带动德庆的旅游业发展。

    大顶山风电项目于2014年10月21日获得省发改委核准批复,是23个纳入《广东省陆上风电发展规划》的项目中,唯一一个列入国家能源局“十二五”第四批风电核准项目计划的项目,也是肇庆市第一个列入省风电发展规划的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