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年度最畅销新能源汽车 首选比亚迪秦

日期:2014-12-2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郑泽川

国际新能源网

2014
12/23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比亚迪秦

    上市时间:2013年12月17日
  价格区间:18.98万-20.98万元
  车型背景:比亚迪秦的最大优势在于从设计上突破了充电难的壁垒,220V家用电源即可充电,使电动车走出概念、真正实用。秦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70km,短途用电能满足客户日常使用。零排放,零污染,长途可用混合动力模式,节能环保。
  车型介绍:在动力上,比亚迪秦搭载了双擎双模技术,将大功率驱动电机与1.5TID黄金节能动力总成相结合,在混合动力模式下能输出217kW的总功率和479Nm的总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5.9秒,最高时速可达185公里/小时,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百公里油耗仅为1.6升。此外,该车搭载了众多电子系统。如12.1英寸超视觉TFT液晶组合仪表、Keyless智能钥匙系统、遥控驾驶等配置是毫无疑问地全系标配。
  市场表现:由于迎合市场对环保的需要,以及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比亚迪秦销量非常火爆,一些城市甚至出现排队待购的现状,如果电池生产瓶颈得到突破,其销量会更加火红。
  记者点评:在国家和地方陆续出台的各项政策支持下,新能源车正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其中,插电式混动车以其便捷、环保的特性,受到更多私人消费者的青睐和关注。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先锋产品,比亚迪秦今年迎来了销售的好日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