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TUV莱茵移驾深圳 设电动车电池实验室

日期:2015-01-23    来源:美通社  作者:美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1/23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TUV莱茵 电动车

全球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及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今日宣布其位于深圳的全新电动车电池实验室正式启动。该实验室新增设备涵盖大尺寸电动车电池测试和更多认证服务,可依据UN/ECER100标准提供全尺寸电动汽车电池和非便携式电池的测试服务,也可按照企业需求定制检测方案。新能源产业是深圳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该实验室的成立将助力本地产业升级转型,进一步推动深圳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部周边设备总经理欧乐富先生在开幕致辞中提到:“随着电动车电池检测设备正式投入运行后,TUV莱茵在大中华区针对电动汽车及相关产业链,从电池、充电桩、零部件、乃至整车的全方位检测项目得以配备完善。深圳在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方面一直走在全国的前列,TUV莱茵在电池、电动车充电桩、汽车检测技术方面经验丰富。我们希望通过与同行业者分享先进的国际经验,为本地企业提供快捷一站式的服务,全力支持深圳推广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战略。”

近年来,我国新能源汽车中使用锂离子电池比例不断升高,锂电池市场空间广阔。作为动力输出的后盾,电池对电动车的作用不言而喻。在电动汽车运行过程中,如不及时检测,除了影响整个电池组的高效安全运作,严重时将危及生命。

TUV莱茵一直致力于推动电动车标准及法规的制定和完善,目前深圳的电池实验室已获CNAS、DAkkS、CBTL、NRTL、CATL、CTIA等多项国际认可和授权,除了提供动力电池相关测试外,还可为客户提供欧洲、北美、日本、韩国、俄罗斯、巴西等国际市场准入服务。其先进的电池性能和安全测试设备,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的资深专家团队,可根据欧盟、美国等主要国家与地区的相关标准和要求,对原电池、铅酸蓄电池、二次锂离子电池、镍镉电池、镍氢电池、轻型电动自行车电池等产品提供检测认证服务,以保证电池符合安全、性能、储存、运输、化学及电磁相容等各项要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