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Misfit联合施华洛世奇推出首款太阳能可穿戴设备Shine系列

日期:2015-01-27    来源:PV-Tech  作者:PV-Tech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1/27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Misfit 可穿戴设备 太阳能

日前,可穿戴设备Misfit宣布联合施华洛世奇推出首款太阳能可穿戴设备shine系列,包括两款产品和九款配件,双方将水晶和无线运动睡眠追踪技术进行融合。

Misfit此次发布的两款产品为透明版施华洛世奇Shine和紫罗兰版施华洛世奇Shine,前者可由纽扣电池供电长达6 个月,而后者则是应用太阳能充电技术。其中,紫罗兰版施华洛世奇是世界上首款不需充电或更换电池的运动睡眠追踪器,用户可以把手环暴露在阳光、LED 灯光或卤素灯下进行充电。

上述产品均具备Shine的主要硬件功能,包括记步、睡眠质量和卡路里消耗检测等基本功能,在防水功效上深度可达50米。此外,在手表功能上,通过手环表面闪烁的光晕查看时间。

在外观设计方面,透明版的施华洛世奇Shine以施华洛世奇水晶作为表盘,而紫罗兰版施华洛世奇Shine的表盘水晶就是一个小型太阳能电池板,可以有效地收集、贮蓄太阳能并给设备供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