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乙醇 » 正文

龙力生物倡议使用(E93)乙醇汽油,助春节“减霾”

日期:2015-02-10    来源: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2/10
15: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力生物 乙醇汽油 雾霾

春节临近,私家车出行量将显著增加,有车生活,让春节更快乐!驾车拜年是一景;驾车购物最方便;自驾旅行让人羡慕;驾车回家过年似乎更“有面”……。“车子外面是整个世界,而车子里面就是家。”相信今年春节一定会带给您不一样的感觉。

但是,您是否注意到汽车尾气的污染问题已经日益严重!是否想到雾霾还会因为您的“驾驶乐趣”而再度来袭,给您春节里奏上一曲不和谐的音符!

汽车尾气造成的环境污染污染问题日益严重。其主要污染物为碳氢化合物、氮氧化合物、一氧化碳、二氧化硫、含铅化合物、苯丙芘及固体颗粒物等,能引起光化学烟雾等。研究显示,汽车尾气除直接排放炭黑会形成PM2.5外,氮氧化物和挥发性有机物的排放分别占全市排放总量的58%和40%,而氮氧化物和挥发性有机物通过化学反应也会形成PM2.5。车辆速度从每小时40公里降到每小时15公里时,尾气排放平均增加250%。

近年来,国家积极倡导使用含有10%燃料乙醇的E93汽油,该种型号的汽油可有效减少汽车尾气污染物排放。具有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优势,可直接添加到汽车中,不需要进行发动机改造,汽车动力性能基本不变。目前推广使用乙醇汽油的地区涉及9个省(其中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南、安徽5个为全省,河北、山东、江苏、湖北4个为省内部分地区)。燃料乙醇的环保优势已经被各国认可,在第五届全美乙醇年会发布研究报告《乙醇汽油对空气质量影响》表明:添加10%燃料乙醇的E93汽油,细颗粒物排放可减少36%-64.6%;苯的污染排放可减少25%;综合测算汽车尾气污染物排放可减少30%左右。

龙力生物是我国首家纤维燃料乙醇的定点生产企业,以生产功能糖后的玉米芯废渣为原料,通过生物酶法发酵制的,具有原料来源广泛,不与人畜争粮,不与粮林争地。生产技术已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引领了中国新能源发展。

2015新春佳节,龙力生物真诚倡议您使用乙醇汽油(E93),为春节“减霾”,向雾霾宣战,唱响中国环保好声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