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技术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京瓷计划于MWC展示太阳能充电手机

日期:2015-02-26    来源:腾讯数码  作者:腾讯数码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2/26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6和HTC One M9等一干旗舰手机或许会成为本届MWC最受关注的产品,但与此同时,其他一些厂商也会带来自己最新的智能手机技术。据报道,日本厂商京瓷就将在MWC展示一款太阳能充电手机。

据悉,这款太阳能手机是京瓷和法国创业公司Sunpartner合作研发的。这部原型机基于京瓷Torque智能手机所制作,并整合了Sunpartner的Wysips Crystal技术。通过光伏和光学技术的结合,这部手机将能够从太阳光当中获取能源。换句话说,它可以利用自然光或人造光进行充电。

在这部手机当中,Wysips Crystal元件位于触控屏之下,厚度仅为0.5mm。该模块几乎透明,且具备极高的柔韧性,几乎不会增加设备的厚度。

不过外界对Wysips Crystal相关的技术细节还知之甚少,比如实际的充电速度。至于这项技术能在何时实现大规模的应用,这也依然是个未知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