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柴油 » 正文

印尼棕榈油在生物柴油的需求将提高两倍

日期:2015-02-10    来源:博易大师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2/10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尼 生物柴油

据马来西亚第三大银行——大众投资银行(Public Investment Bank)周一(9日)发布的报告称,印尼政府调高生物柴油补贴,将提振该国棕榈油在国内生物柴油行业的需求增长两倍以上。

上周印尼政府提议将生物柴油补贴大幅提高,国会已经批准将这一补贴从当前的每公升1500印尼盾提高到4000印尼盾。分析师表示,补贴提高有助于消化印尼棕榈油供应,未来几个月里棕榈油价格可能上涨。

大众投资银行的报告称,生物柴油补贴对印尼棕榈油种植业有益,国内棕榈油在生物柴油行业的需求将增长两倍,从目前的每年80万吨提高到170万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