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新能源车大发力 大洋电机今年业绩仍将上涨

日期:2015-03-0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3/09
15: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大洋电机 业绩计划

    深交所互动易平台最新信息显示,3月5日大洋电机接受了盛宇基金调研。公司透露,预计2015年公司营业收入将保持较大幅度的增长。
 
  谈及2015年的业绩计划,大洋电机称,2015年公司将在保障家电及家居电器电机业务稳定增长的基础上,实现产品结构调整,加快新能源车辆动力总成系统的市场开拓,加强车辆旋转电器产业整合,预计2015年公司营业收入将保持较大幅度的增长,计划完成60.47亿元,较2014年度增长36.10%;预计经营总成本54.68亿元,较2014年增长34.74%;计划完成净利润4.95亿元,较2014年增长46.48%。
 
  公司表示,预计上述业绩增长主要来源于家电及家居电器电机业务的稳定增长、新能源车辆动力总成系统业务较大幅度的增长及美国佩特来并表带来的营业收入增加。不过,能否实现取决于市场状况变化、经营团队的努力程度等多种因素。
 
此外,公司还透露,目前公司的新能源车辆动力总成的主要客户包括北汽福田、北汽新能源、上海汽车、苏州金龙、宇通客车、恒通客车、青年汽车、长安汽车、一汽集团、中联重科、三一重工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