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柏广新:生态补偿应加力

日期:2015-03-1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刘文波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3/10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生态 柏广新

为了推动国家停伐战略更好地落到实处、顺利实施,柏广新代表建议国家把长白山林区设立为全国“生态移民”示范试点区。免征或返还东北、内蒙古重点林区森工企业发展非林产业项目的所得税,将之转为育林基金,补充停伐后育林基金的不足。

柏广新指出,目前中国生态补偿制度还不完善,一是补偿价格低,二是测算标准不全面。为了鼓励大家更好地管护和经营森林,应该大力提高补偿价格,同时按照蓄积量进行补偿。

柏广新建议加大生态补偿力度,优化生态补偿结构,同时把林木蓄积增长量作为考核政府生态文明建设成效的核心指标之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