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属于比亚迪的时代已经来了

日期:2015-03-12    来源:迪族车网  作者:伊然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3/12
16: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两会 比亚迪

在今年的"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明确指出,要"支持发展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广新能源汽车,治理机动车尾气"。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也成了汽车行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关注的焦点内容。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成为焦点中的焦点,继秦的成功推广后,比亚迪唐的预售更是引网友狂热追捧。

头顶着比亚迪旗下首款542战略车型的帽子,比亚迪唐duang地面世了,豪放的甩出"全新三擎""全时电四驱""4.9秒百公里加速"便潇洒离去。望着比亚迪唐难以琢磨的背影,众人还沉浸在4.9秒的震慑中不能平息。2015年1月21日凌晨的预售,12分钟之内100台车源全部售罄,朋友圈再次被其刷屏,比亚迪唐这款新能源SUV就这么的火了,创下了汽车品牌预售新高,让众多合资品牌也甘拜下风。

事实就是,比亚迪唐还真没加特效,当其他车企还在为提升整车性能一筹莫展的时候,比亚迪唐的百公里加速已经轻松破5秒;当其他车企还在揪心于传统动力无法满足新国标的油耗要求时,比亚迪唐就已经实现了百公里油耗2升的水平;当其他车企还在纠结发展路线时,比亚迪唐的兄弟商、宋、元已经严阵以待,实打实的新能源核心技术,都是干货。再加上有秦这个老大哥在前方市场所向披靡给力撑腰,比亚迪唐自然底气十足。
 
    比亚迪唐的出现,率先抢占了新能源SUV车型的制高点,其一举一动都在向世人说明"属于我的时代已经来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