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太阳能大飞机下一站飞重庆 赴南京的时间可能推迟到26日凌晨

日期:2015-03-21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3/21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重庆 大飞机 南京

全球最大的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2号”已经抵达缅甸曼德勒,下一站就是重庆。不过,南京小伙伴们想看它,还得耐心再等等3月20日,记者从江苏空管分局获悉,目前,“阳光动力2号”推迟到3月25日晚上或26日凌晨抵达南京禄口机场。不过,空管方面表示,这还不是最终确定的抵达时间。在飞机未到达南京之前,他们将与飞行团队保持联系,准备迎接“阳光动力2号”。

从计划的3月20日抵达南京,到目前为止,“阳光动力2号”飞抵南京的时间一再推迟。据江苏空管分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推迟与天气原因有关。不过,记者了解到,“阳光动力2号”抵达曼德勒的时间还提前了。“阳关动力”官博显示,北京时间3月19日21点21分,“阳光动力2号”成功降落缅甸曼德勒机场,完成环球飞行第四航段。由于遇到顺风的高速气流,实际用时13小时29分,到达时间比预计提前了不少。

那么,“阳光动力2号”为何又推迟来宁呢?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阳光动力2号”从曼德勒到重庆飞行时间要20个小时左右。由于靠太阳能发动,它受天气影响较大。每一次起飞前,都要确定到下一站之间的天气情况。目前,缅甸进入干季,雨较少。而从缅甸飞入重庆,需要经过中国的西南部。截至昨天,天气预报显示,重庆近期阴有小雨。其中,3月23日重庆为多云转小雨天气,不适合“阳光动力2号”起降。而3月24日为小雨转多云。因此,“阳光动力2号”飞抵重庆的时间有可能还要推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