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奔驰集团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10款全新混合动力汽车

日期:2015-03-25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3/25
11: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混合动力汽车 奔驰 新能源汽车

随着特斯拉的异军突起,很多老牌汽车生产商也越来越坐不住了,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全电动车或者混合动力车计划,而最近梅赛德斯奔驰就宣布该公司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多达10款混合动力汽车,而这些覆盖各个系列的混合动力新车型将以字母“e”作为后缀名加以区别。

按照计划,奔驰预计平均每4个月就推出一款混合动力汽车,而隶属于2016年C级的C350e和更加高端S550e将率先登场并在美国上市。虽然奔驰目前并未透露关于其他混合动力车型的更多消息,但是包括GLE级在内的多个系列的混合动力车型也会接踵而至,而油电混合动力的GLE级SUV也将成为奔驰首款混合动力跨界车型,同时奔驰或许还会推出全电动豪华商务车Concept V-ision E的混合动力版本。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