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SPI Solar在巴拿马开发超过100MW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

日期:2015-03-26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3/26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PI 光伏项目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开发商Solar Power Inc (SPI Solar)正计划与美国光伏项目开发商SDL Solar旗下部门SG Panama Solar LLC在巴拿马开发逾100MW太阳能光伏项目。

SPI Solar表示,其将与SG Panama Solar成立一家合资公司,SPI将在其中持有多数股权。

SPI董事长彭小峰表示:“今天宣布的合作伙伴关系扩展了我们与领先的光伏开发商SDL Solar的关系,并且标志着SPI进军拉丁美洲,我们预计拉丁美洲将成为世界发展最快的太阳能市场之一。”

SDL Solar管理成员Manny Sakellakis补充道:“SPI公认的业绩记录加上其融资能力将使SDL Solar能够以最有效的方式建立并落实我们的项目。”

SPI Solar最近从中国民生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及苏州银行获得逾十六亿美元的项目融资。

SDL Solar日前在希腊、意大利和美国建设光伏发电站,其中包括夏威夷。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