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海格新一代插电式新能源汽车节油将达40%

日期:2015-03-26    来源:盖世汽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3/26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插电式汽车 海格

目前全国各地的新能源推广应用如火如荼。在笔者的实地跟车调研中,大多数主管新能源机务或运营的公交公司负责人,对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的节能减排效果以及操作便利性给予了充分认可,但普遍认为其在稳定性上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公交是公共交通,一旦车辆出现故障,半路抛锚,特别是在早高峰时,大多数乘客赶着上班,就很有可能耽误乘客上班时间,进而引起乘客投诉,最担心碰到这种情况”。多位公交公司主管运营的负责人针对新能源客车运行可靠性提出了自己的隐忧。

如何提升新能源客车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这是新能源客车发展之路上的攻坚战之一。

海格新能源客车在研发之初,便确定了节能率与安全性可靠性并举的技术路线。海格新能源客车5000辆的市场验证,市场客户普通评价,海格新能源客车不仅注重节能率,安全性可靠性也是值得信赖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