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奥迪汽车S Q1/RS Q1动力信息披露 搭汽柴油引擎

日期:2015-03-26  

国际新能源网

2015
03/26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迪 柴油引擎 新能源汽车

奥迪的全新小型SUV车型将会在2016年春天的时候上市,这意味着新车最早可能在今年底就会发布。Q1将会拥有丰富的动力版本,将会包括性能属性的S Q1以及RS Q1车型。日前,有关两车的动力信息有了更多的消息披露。

奥迪Q1也将是MQB平台的车身,它将是奥迪门槛最低的SUV车型,它的车身长度会跟A3三门版车型差不多。在技术上它会更加的接近Q3,同时外观造型也会较大的差异,会体现出更加运动化的设定。

而丰富的动力配置也会是Q1的一大看点,其中就包括性能属性的S Q1以及RS Q1车型。据海外媒体最新消息,S Q1将会搭载双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4Ps(172Kw),最大扭矩为499N·m;

S Q1上面还会有动力旗舰的RS Q1,它的动力表现有最大的看点。新车将会使用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14Ps(231Kw),最大扭矩380N·m。很显然,这台发动机正是新一代高尔夫(参配、图片、询价) R上面那台第三代的代号EA888的2.0T发动机。考虑该车小巧的身材,出众的动力性能可以保证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只要5秒多一点。同样在传动部分,RS Q1也可能跟随高尔夫R搭载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6速手动变速箱匹配的机会不大。当然,奥迪的Quattro四驱系统也将成为标准配置。除此之外,为符合RS车型更具运动性的特点,RS Q1的悬架调校、转向等驾驶部分的设定也会更加动态化。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